2008 這年就快過了
很老套的想來寫一下回顧
2008 1/1 在大阪民宿家一邊吃壽喜鍋一邊看電視跨年
在暖爐裡跨年真是難得的經驗

挑戰國標舞
這對我來說也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我很不會記舞步 也常常跟不上拍子
最後死命練習下終於通過了
這也證實本人沒啥跳舞細胞

Odyssey in Europe
幾乎走遍了西南歐
這個夏天真的很難忘也很精彩
認識了些有趣的朋友
雖然剛才感覺還在 但再也不會見面了
透過旅行我了解到要好好珍惜緣份


新年新希望list
對未來能更加確定有自信
也就是說畢業之後該走的路
能誠實面對自己對自己負責


換個新髮型
畢竟同個頭型好像有點留太久了
很想來個大改變 像是大波浪~
其實以前也燙過個捲捲頭
不過蠻懶得整理的....


我的英文西文法文義文都能進步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像英文口說能力 至少要能流利的報告
法文就是發音文法大進步
西文呢 應該也是發音
義文就隨她去吧 其實沒有很強求...
之前上法文課老師說的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你要確定你學這個語言是有用的以後你出去敢跟人家說你有學過"


減肥是每年都陰魂不散跟著我的願望
不過我心底也不是很討厭我現在的樣子
老實說我覺得能隨心所欲吃東西是件很快樂的事
運動健身也是件很開心的事!!

最後一個我都要不好意思說了
還是要小小聲說ㄧ下
月老許我個男友吧
雖然我有我愛的嘎嘎朋友家人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stacy 的頭像
    gugustacy

    圓滾滾香菇森林歷險記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