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福袋福袋 好HIGH喔!哈哈~
竟然連MISTER DOUNT&無印良品也有福袋
MISTER DOUNT上次去沒買覺得有點可惜@@~
這次去應該會買個吃吃看跟台灣有啥不同!
我最愛六小福~~~


我前年跟蚊子有去排過微風的福袋喔 
得到一個BETTY的烘棉被機...= 3 =
被我丟在床下都沒用過了
真想網拍掉...
2007想排SOGO的 這次我一吃完年夜飯就要衝去了
雖然現在還沒自願者要跟我一起衝...(走~我們一起去拿鑽錶)



今天打電話給民宿阿嬤時
發現我台語真的不怎麼樣勒
還硬想跟阿嬤抬槓...
喝嘎在 她聽的懂
我有準備兩盒鳳梨酥送兩家民宿...
很貼心吧 我真SWEET
日本人真的都超愛吃鳳梨酥&鼎太豐喔~
上次看到日本人提著大包小包跟我撘同班飛機
就是這兩樣...
原本想去犁記買的 後來想說算了那麼遠
就買吉事坊的~也很好吃拉!

剛再看機票才發現我們出發去那要花兩小時55分
回來要花四小時05分鐘
怎麼會差一小時阿~"~
跟鬼打牆有關係嗎
還是時差...

我發現有不認識的人來看我的BLOG
雖然這本來就是開放空間分享...
我覺得心裡有點... -  3  - 
原本開放是要給朋友看的(都是你們拉!不去申請會員)
有朋友說寫的很好笑...真是的...現在才發覺到我的幽默!!
ANYWAY~我也喜歡看不認識陌生人的BLOG拉
嗯!!就當是娛樂別人吧 不介意不介意



推薦好好聽 是穿越時空愛上你的主題曲
SOMEWHERE ONLY WE KNOW by KEANE


太夢幻了吧!!!好想跟金城武在這漫步...


網路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