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dar point 細得角遊樂園
(好幽默的翻譯)


之前看travel and living頻道在介紹世界的遊樂園
CP好像排第三還第四的 so proud of you!
當時正在健身房運動
看到介紹CP這段真是超HIGH的
每個遊樂設施都讓人如此懷念

好想念每個讓我驚聲尖叫的雲霄飛車
太多了 我都愛

和以下的精神支柱們 我也愛你們
meijers
sandusky mall
wal mart

和可愛的台灣&外國朋友
認識的都是好人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看到我的blog
而對cp有美好的憧憬.......
我只好來揭露一些痛苦 慘絕人寰的真相
像是錢被黑人室友偷
坐公車時被黑人歧視
神經病遊客
做food被燙傷手
被send home
偷吃東西被抓
.............還有也很多很多..........
下次再來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