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王力宏事件
這麼美好的回憶我怎麼會忘了!!
這是2005年最讓我幸福的事了

那時我跟我媽去名古屋玩
要出海關時
我後面排了個男生
我當時覺得他很詭異
明明就是日本人還唱英文歌
而且唱的蠻大聲的
我還覺得很倒楣
怎麼有個瘋子排在後面
後來我們同團隔壁排的的人
就問他是不是王力宏
這時我耳朵就變超靈光的
他的回答是...........YES
阿阿阿阿 ~~~~(心中狂尖叫)
然後我就害羞的轉過頭去看
哇哇哇 是真的王力宏耶
又很三八的轉回來
然後我就在想我要跟他說話!!
該說什麼...不能輸給隔壁的歐巴桑!!
我就馬上轉過頭去說我是你的FANS耶
然後他就說謝謝 跟我握手
加上百萬福特的陽光大笑容
那刻我的大腦感覺真像核子彈轟炸到
然後歐巴桑就說
"阿唷 偶也很喜歡你滴歌ㄋㄟ 阿不過偶都速盜版滴啦"
我相信這時候王力宏的心也被核子彈炸到了...
但他還是故作堅強說 
"沒關係啦 大家都這樣子的"
我真想去搭他的肩膀
然後說"乖~你可以到我的懷裡哭泣"
但是我說的是...
"我很喜歡蓋世英雄這張專輯喔"
王力宏說:
"真的嗎?謝謝 你喜歡哪首歌?"
我回:
"每首都很好聽
kiss goodbye 大城小愛 第一個清晨
是我最喜歡的
然後他就說謝謝 我會更努力的
加上千萬福特的陽光大笑容
本人再度被核子彈轟炸...
然後他就問是來日本玩的嗎
我就說對阿 你呢?
他說他是來看演唱會的(忘記是誰的了)
然後海關就輪到我了 
我就依依不捨的跟他說掰掰
又握到一次手了

我確認過王力宏本人真的超MAN的
不准再懷疑他的性向了
皮膚很好很白很水嫩的感覺~~
人又很NICE 
歌很好聽又有風度也長的帥
還多才多藝有氣質


這篇應該要鎖起來
不能被MARK看到
(會吃醋 哈 應該不會吧 他知道我心裡是只有他一個的 )
但是...
他也看不懂中文
所以我就不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