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11

Florence,Italy

翡冷翠的高雅氣質
像是走入中古世紀的歐洲
整個城市都充滿了文藝氣息
到處都是歷史悠久的雕像
這個義大利文藝復興的發源地
不自覺的激發我們的熱情
我們今天幾乎把整個佛羅倫斯都逛翻了
我跟ling變成瘋狂的背包客
把所有的景點的踏遍了
在義大利午餐當然吃PIZZA
甜點當然要吃冰淇淋


烏茲美術館
我以前跟團來時就來過了
裡面很多名畫
最有名的應該是維納斯的誕生
如果真的要進去排隊要排很久
裡面人又超多的


米開羅廣場
洗禮堂的天國之門
銅門上雕刻著舊約的故事

市政廣場
這裡有些雕像
著名的大衛像就在這囉(不過是仿製品)


佛羅倫斯大教堂(也就是百花大教堂)
教堂的圓頂上還有最後審判的壁畫
牆壁上還有彩繪玻璃真的是百花盛開 相當精美

普拉托廣場&教堂
其實是莫名其妙走到這
(幾乎是迷路了)


舊橋區
在這買了很美的09年年曆當紀念品
裡面十二月份每張都有小天使的畫像
我最喜歡一月份的小天使親小天使那幅畫
小販還有賣傳說中帥哥神父的月曆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義大利明星


晚餐我們去吃義大利麵跟PIZZA喝葡萄酒
老實說很普通耶 竟然要22歐
甜點的提拉米蘇也是很差
吃起來水水的一點也不濃郁
唉 失敗 早知道就去吃佛羅倫斯牛排了


Night club-Space
吃完飯後我們去一家夜店
這家夜店分成三樓
一樓是唱卡拉OK
二樓是舞池
三樓是座位可以坐在那邊看二樓
一開始大家都很high的在一樓唱歌
(當然是bon jovi的!!!living on the prayer)
我點了杯長島 一邊喝一邊伴唱 跳跳跳~
後來兩三首歌後
我就被拉上二樓去玩
一開始人沒很多有點冷清
不過大家還是跳得很開心
我還跟美國人聊天耶
好開心 因為她長得很正
好瘦好像MODEL
(她還稱讚我很可愛> /// < 討厭妳才漂亮呢)
然後我又跑上三樓
其實三樓這邊有幾個小舞台可以跳舞的
大家就在那邊跳(其實很擠)
後來人 越來越多
我們又回二樓去跳
我還跟我們團的人一起跑到舞台上跳
(真的是超瘋的)
他們放的歌很好聽也很好跳


後來我去一樓點酒時
吧台的酒保問我是從哪來
我就跟他說台灣
他說他有去過台北怎樣怎樣的 ...
(小聊了一下 我那杯長島冰茶就不用錢了XD)


回來時我坐二樓旁的沙發休息喝酒
就有兩三個義大利人來問我要不要跳舞
是沒看到我在休息喝酒嗎?
喝完了以後我進舞池想找我們團裡的人一起跳
就有個義大利人來問我要不要一起跳
我就想說好吧 因為找了一下都沒找到我們團裡的人
然後才跳幾下 我們團裡的人就出現了
而且還一直幫我歡呼= = 害我超丟臉的
不知道那義大利人是不是誤會什麼
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kiss= =
我當然超尷尬的說不要
(什麼kiss 七四拉哩)
他又問我說要不要去聊天
我也說不要 我就去廁所了
我真的覺得義大利人真的很色


我又跑去三樓跟大家聊天
我就跟她們說我剛碰到義大利人那件事
他們竟然說you should kiss him...
呃...我只能說我們想法真的不一樣
其他人又跑去跳舞了
剩下我就跟一個男的聊天
大概就聊些小事
後來就聊到膚色的問題
(本人決定列為將這跟外國人聊天必備的會話)
他說他覺得我的tanned skin(算是小麥色肌膚吧?)很好看
我說其實我想白一點耶 台灣女生都比較喜歡白
他說為什麼? tanned skin看起來比較健康性感
我:是喔 我也不知道 算是一種流行吧
他:是嗎?真奇怪
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去跳舞
還開玩笑的說 I won't kiss you but I'm okay if you want to kiss me
我:哈哈 走吧
跳完之後 我去找C男我的錢跟卷都寄放在他那
C男跑到前面等著看鹹濕秀也就是wet T-shrit competition...
就是女生穿上白衣(裡面不能穿BRA)
舞台那邊有個蓮蓬頭灑水下來
如此一來就很透明
我想說邊等他一起走邊看一下好了
結果開始後我們因為站超前面
在上面的參賽者還會撥水下來
我還跌倒跌在地上
有個人把我扶起來
好險沒被踩扁
台上跟台下都好high...
還有女生秀出她的胸部
(我非常確定是粉紅色的>///< 哈)
哈 結果贏的人的獎品是跟猛男熱舞
這我才猛然發現我旁邊擠滿了男人
加上我又被水濺濕了
就去廁所整理一下
出來時竟然碰到剛那酒保
小聊幾句後覺得義大利人也不是每個都色的


後來我們就離開夜店搭計程車回去
超級倒楣的是我跟一對情侶跟另個男生上車
那對情侶一直猛熱吻.......
我坐在旁邊是超尷尬的
只能一直盯著佛羅倫斯的夜景看
旁邊一直傳來嗯嘛嗯嘛聲
我一下車就立刻衝回我的帳篷
爬了一段小山坡後
沒想到我竟然走錯帳篷
進了一個kiwi男生的帳篷
我看一看以後說I'm sorry
就假裝鎮定的離開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