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10

Pisa,Italy

第十天 我們來到了比薩斜塔
比薩比薩比薩
我們走進比薩斜塔那邊前
我跟我旁邊的澳洲人隨便聊了一下
我跟人家說了很冷的笑話....
ME:hey are you hungry now?
AU:no
ME:really?....but we're in pisa now
AU:....?????....
ME:pizza..pizza
AU:haha I got it
人家很給我面子的笑了
這冷笑話是我在車上很無聊想到的
it's not a terrible joke at all...


到了斜塔這邊
大家就很努力的一直瘋狂拍照
我們團裡的都超有創意的
不是死板的用手推比薩斜塔
我的創意則是抱住比薩斜塔....
(...我知道這也還不夠有創意)
然後在比薩附近晃晃
買了我第一支義大利冰淇淋
(接下來還會陸續出現很多隻...)
原本想買個比薩小版紀念品的
一個一歐 蠻便宜的
可是仔細看又覺得質感很差
應該是中國大陸偷渡來的
所以就不想買了
最後買了一隻比薩斜塔的棒棒糖跟明信片



晚上我們去唱卡拉OK
是在一個BAR裡的那種
我是台灣代表
(其他兩個都不想來@@)
點了杯martini來喝
然後大家就在聊天
跟不太熟的做同桌時在有點尷尬
有人還說做這桌的人等下一定要上去唱歌

後來大家就一起去跳舞
然後又點了一杯long island
有時候還蠻想知道我喝酒的底線到底在哪
大家一起唱bon jovi的歌實在太讚了
感覺真是超HIGH又很經典!!
it's my life也應該唱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