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嘎嘎寶貝的回憶

2004年的四月九號 誕生了一窩可愛的小雪
其中最可愛的一隻揮著她可愛的小翅膀來到我家
我哥將她取名為"驚驚"(台語)
原因只是因為她看起來就很驚驚....


嘎嘎第一天來我們家時
我在我哥的房間等她們回來
她那時候才兩三個月大左右
活潑亂跳的跑進房間
很開心的跟我玩
其實我那時候心裡鬆一口氣
想說好險嘎嘎很喜歡我
之後我都一直包辦她的散步
暑假過後我哥又把她帶回彰化
我們過著聚少離多的日子
雖然我哥一兩個月會帶她回來一次
可是對我來說等好久好久


後來盼到暑假
我們整個夏天都很相親相愛的黏在一起
我在看電視 你趴在我肚子上睡
我搶你最愛咬的蘋果樹娃娃
我最喜歡偷偷咬嘎嘎的小尾巴
嘎嘎最喜歡半夜偷偷上床窩在我的腳邊睡
聰明的學會握手跟 give me five
雖然夏天很熱很不想出門
但是早上還是得帶嘎嘎出去溜搭
還記得有颱風來時也是
趁著雨勢較小
我就會帶著小七塑膠傘冒著生命危險帶嘎嘎去尿尿
因為她已經養成一定要到外面上廁所的好習慣


第一次上狗醫院
因為嘎嘎的皮膚長了一塊 (似乎是皮膚炎)東西
我帶她去看醫生
她一開始不知道要去狗醫院看病
還非常HIGH...
到了醫院 醫生幫她擦碘酒
就要梳子用力的把她的毛梳開
嘎嘎超痛的還嗚叫了一聲
就馬上從診療台跳下來
真是蠻心疼的 我就跟醫生說我回家再慢慢梳
以後也都不去那家醫院了



第一次去狗美容院是因為她該修毛了
她在寵物店晃阿晃的
然後我帶她去美容室
她一直好奇的看籠子裡的狗
(因為她在我家非常自由沒籠子)
結果她被關進去時
原本以為她會很不爽的一直叫
結果她超乖的可是感覺有點憂鬱
給她吃零食也不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