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就回到親愛的sandusky
之後我就回宿舍去瘋狂的睡ㄧ覺
之後去上班時
大家都在討論芝加哥
厄瓜多人還因為要趕回來超速
差點要被開罰單耶...
不過美國警察放他一馬
大家都在芝加哥有美好的回憶呢
不過都很痛恨回到工作
其他人都可以多玩ㄧ天 = 3 =

晚上時有個白人爸爸跟我聊天
他說他有去台北工作過阿 巴拉巴拉....
她老婆是黑人喔
大家的疑問ㄧ定是那小孩是.......
ㄑㄧㄠ ㄑㄧㄠ....
答案是很可愛的黑人小女孩
聊到後來小女孩坐完小火車 他媽媽去接她
我跟爸爸說
I want to tell you sth. but i'm afraid it's too rude...
白人爸爸:it's okay just go ahead..
ME:
I actually barely see a couple like you guys so I think you guys must overcome lots of difficulties
I believe that love has no borders.Wish you guys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雖然很不好意思 (我好害羞)
但是就是有種很興奮的心情想好好祝福她們
然後她們好像蠻感動的
我也蠻開心的



今天莎莉帶我到我們的倉庫
她說我應該是第一個進來的台灣人
(不過也沒啥好驕傲的)
就要幫忙搬衛生紙阿 清潔劑那些東西
明天有人在載到我們區域
我最近都在幫忙掃廁所....
其實掃廁所好像比較輕鬆
之前在掃地時也要幫忙掃廁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