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莎莉帶我去吃園區的chick fil a
我們之前有ㄧ起吃過薯條而已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幸吃到餐點
實在是太幸福了
因為這裡沒有台灣人在這工作
(panda express也沒有 不過那就不在我管轄範圍啦...)
所以不太可能可以吃到免費的
有點像麥當勞
好險我們跟DENNIS 丹爺爺混的很熟
我有次跟他聊天
還教他爺爺的中文 就是yeah yeah
哈哈 那天很好笑
總之小黃的好處就是人緣廣大
雖然工作無聊到個極致
但是可以自己多去挖掘一些樂趣
(我應該是全台灣人唯一免費吃到chick fil a = = V 耶耶 謝謝爺爺)


今天傍晚時沒什麼人
我走去冰淇淋攤販跟斯洛伐克妹聊天
聊ㄧ聊 後天她就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我就說好阿
結果這時候有客人要來買冰
拿了冰(藏在杯子裡的) 我就讓開到旁邊想說等下繼續聊
結果那對夫婦....
女的就過來亮出她的名牌說...Stacy.you're supposed to work!!
(藍色的表示是大咖級人物 可能是manager supervisor team leader 反正比我大咖就對了 看到藍牌都要小心別做壞事)
=0= 我的臉真的是這樣 sorry (+飛奔)
嚇死我了我就馬上逃走
我還是逃到廁所裡
先把冰淇淋解決再說
之後我又回去問她剛剛有沒有怎樣
好險那女生的沒說什麼
可是我們兩個還是都很擔心
因為抓到偷吃食物&被抓到摸魚要食物吃
兩個可都是......不太好的事
後來我們兩個的結論
就是隨緣拉 反正頂多被fired
我們也可以早點離開CP
(我們兩合約都簽到9/18)
整個是很隨性人



在工作時本人嗜好摸魚
三不五時要跟人家social一下
沒想到這次摸到大白鯊
好險沒被ㄧ口吞下肚
我們兩都平安度過這場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