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
我表姊....去催生前還特別打給我
叫我要準備好紅包
真的是惡魔
希望小孩不要給她教導
會被灌輸一些可怕思想
姊夫~~~要救救小北鼻!!

去看姊姊那天
雖然她剛生完
但還是很有活力聒聒叫

我是阿姨了耶...
希望北鼻快長大
我要好好玩他 = W =

今天帶嘎嘎小姐去公園散歩時
那時公園都沒人
我就一面走一面在唱SHINE
可能是想愛人想的太出神了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有人>"<
我那時唱的還蠻大聲的...
而且正唱到SHINE....LET IT SHINE!!
(不知道的人請去買TAKE THAT的專輯)
正激情的地方
我唱的還頗投入的
整個很丟臉
我就假裝若無其事地叫嘎嘎
然後迅速跑離開

回家看東風&MTV都有TAKE THAT的音樂特輯
好開心喔~~~
MTV的我已經看過嚕
這次就看東風的
再度回味
超正的~我的CHARMING愛人
那天歌友會他唱這首時真讓我SHOCK到
好有震撼力>W<!!
我也很喜歡他拿著麥克風架子表演
而且他不是有很靠近攝影機的那個鏡頭
原來是東風拍的
好棒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下載的到
我當然是MTV&東風版本都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