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名詞 noun)
  1. 心上人,戀人,情人[C]
    She was John's childhood sweetheart.
    她是約翰兒時的心上人。
  2. 【口】甜心(用來稱呼心愛的人或家人;女人口語上表示友善的稱呼)
    What can I get you, sweetheart?(最常出於女店員或餐館女侍之口)我能為你拿點什麼,甜心?

         sweetheart,不見的是戀人,可以是開玩笑叫女性朋友.如果叫戀人也行,有點撤嬌的感覺.

  1.  
  2. 意思是指一個暗戀對象,或是兩小無猜的朋友,並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關係用語
  3. 甜心 (乖寶寶-很討人喜歡).
  4. 父親對女兒的稱呼
  5. "sweetheart, pretty girl
  6. it’s a term of endearment meaning “darling”, “sweetheart” "honey", etc.

關於我的哈尼MARKY跟我說的那句話
我就很認真去找sweetheart的意思
有那麼多意思...
我心裡有答案...
不管怎樣...
能跟他說話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