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追風箏的孩子The kate runner
把人心刻畫得如此細膩貼近
讓我對人性真實善惡的脆弱 
看完後有更深的感觸
胸口依舊留有深沉的悸動


故事始於風箏
結束於風箏
而再讓故事開始的
還是風箏 
友情是世間最難能可貴的寶藏
而親情更是無價
友情&親情在本書被赤裸的呈現
書裡面隱含著深深的痛楚
字裡行間卻完全沒有表現出來
淡淡的哀傷讓人想要流淚
心中充滿著不捨...


真的是本很經典的一本書
它讓人深深著迷
扣人心弦
一看就很難停下
欲罷不能....
強烈的感動&震撼迴蕩在心裡
讓我到現在還無法從故事情節中脫身
看完書許久後
我還是回味無窮 


看到最後一頁
一滴眼淚就流了下來
過去永遠回不去
但回憶會停留在心中
友誼&親情都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
只有失去它的時候
才能深刻體會...... 



『為你,千千萬萬遍』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如果今天有人問我,哈山、索拉博和我的故事是不是有美滿的結局,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人可以回答嗎? 畢竟,生命又不是印度電影。」
 

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