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參加TT GIRL'S PARTY
我是第一次參加呢
我整個人除了害羞還是害羞
帶了一盒麻薯&三明治&杯子蛋糕去
一直都是很專心在聽她們聊天&努力吃東西的狀態
其實我真的吃了蠻多東西的
哈哈 應該每個都有抓點來吃
雖然很害羞可是我肚子真的很餓
還吃到DUNKIN DOUNTS喔
看到那個袋子時 我的眼睛就一亮
等待她們快把盒子打開>W<
不過感覺....跟MISTER DOUNTS沒什麼差!

還有STARBUCKS的蛋糕&咖啡
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蠻好吃的
咖啡最後還喝不完 全倒掉....
天阿天阿
不知道多少錢往水管溜走...
好心疼

今天還認識蠻多人的
只有當有提到愛人MARK時可以插幾句話聊聊>W<
之前在論壇上常看到的熟悉名字都有出現
大家都很可愛呢
一起分享愛TT的點點滴滴

後來一起看東風拍的影片&FOR THE RECORD
我覺得FOR THE RECORD真的是讓我超感動+開心的!!
TAKE THAT的成長紀錄
有很多我沒參與到的過去...
看到有MARK的畫面時
眼睛就自動變成愛心鎖定他  _____
最後有朋友幫我們燒今天看的影片
我還請她幫我燒以前演唱會的DVD
好開心 我真想快快快點拿到阿

最後SHARON拿出她珍藏的TAKE THAT玩偶時
大家就瘋狂的...幫他們脫衣服
然後...
就是有擺幾個POSE拍照留念
(我就不多說了 這是個健康的BLOG)

有點可惜的地方是
怎麼沒大家一起拍照留念阿???
我後來坐捷運時才想到
今天帶來的相機完全沒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