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小朋友*
John Vincent (Second grade)
他是個好特別的孩子
還記得最初是我在上顏色教學 摺小船課時對他有印象的
因為他很快就摺好小船
還幫小船找了兩根木筏
其實我當下就覺得他好聰明
而且很愛妹妹Rose
上完課都會多要一份想給他妹妹

後來Kilo哥在上風車課時
帶大家出去玩風車
我看他一個人還在教室收色筆
我就回去跟他ㄧ起收
趕快把他拉出去一起玩
後來我們也一起手牽手回家
他跟我說他長大想當蜘蛛人
我們就互相射蜘蛛絲玩鬧
又一起唱海綿寶寶的歌


最後一天上課時
我請他寫我的本子簽名
他自己認真的寫了好久好久
我那時有點疑惑 想說 呃 還要給別的小朋友簽....
後來我看到本子其實蠻感動的
他還畫了ㄧ張我的圖像
寫了一些他很愛我 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話
之後才知道他是村長Nono的小孩
最後一天寫了一張小卡給我:)
感覺真的是超SWEET
他還ㄧ直給我ㄧ個巧克力粉包
我ㄧ直說你吃就好
他還是硬塞給我
後來買的餅乾也是要給我吃
我拿到手上以後就餵他吃
我們一起跳舞 跳舞
之後歡送會回去了
我們凌晨四點要離開時
有些村民 年輕人 跟2~3個小朋友來送我們
我看到Nono的老婆來就過去跟她聊天
沒想到John Vincent 還沒睡
他站在家門口想目送我們離開
當下我真的覺得好鼻酸
我就去找他 問他it's too late you should go to sleep now
他也不回應我
我就牽著他的手
ㄧ路上跟他說don't be sad!!you gotta smile and be happy everyday okay?
小鬼一句話也沒回我
I will miss you very much!! ....mahal kita!!
他還是沒理我
對他真是充滿了捨不得
最後跟他說掰掰也是沒回應...
看他的眼神真是讓人心疼


第二個就是可愛的小阿南 Ronalyn (Fifth grade)
他是個很聰明的小孩
英文不錯 很快就記得大家的名字了
教他的中文ㄧ下子就學會了
有天放學跟他ㄧ起走
我們聊天聊著他問我
R:do you have a boyfriend?
S:why did you ask?
R:no nothing (臉上藏著嬌羞)
S:really?maybe you want to be my boyfriend?
R:no no (就嬌羞的往前跑)
S:why not? (哈哈 我追)you don't like me?
R:haha
S:come on,say you love me
R:haha,no
S:don't cha wish your girlfriend was hot like me....
後來我們就一起唱don't cha玩鬧回家 XD

在海邊玩時他倒在地上裝死
我就說oh Ronalyn is dead..so sad... let's buried him
我們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埋他
後來他復活跟我說I hate you
我回他haha but I love you baby
也有感動的時候
當他說他未來的夢想是想當學校公車司機時
他的眼睛閃著亮晶晶的希望
我們也鼓勵他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他用中文說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嗎跟你好漂亮
最後ㄧ天歡送會前夕
他還答應要跟我ㄧ起跳舞
一開始我都在跟小王子跳
後來我發現阿南在旁邊看
我就把他抓過來一起跳
他後來也跳的很瘋 哈
最後他還介紹他媽媽給我認識
我跟未來媽媽聊了一下天
討論一下我是否可以預定他兒子(just kidding)


Renner (Fifth grade)
分不清楚究竟是男是女的小男生
老實說我ㄧ開始覺得是長的像小男生的小女生
所以以下事情都有點白痴
我們第一天上工時
她有跳進水裡玩
後來上來很冷發抖
S:are you okay?
R:I'm so cold
S:(hug)
R:no don't
當時我還以為她是害羞勒
不過抱ㄧ下也還好吧

後來阿南他們說她是gay
我還跟阿南說
don't say that to a girl!it's very inappropriate
阿南還ㄧ直笑說yeah she is a girl
我:of course she is....

到了最後ㄧ天跳舞
她跳NOBODY 超會扭的
我始終堅定不移的相信她是女生阿!!!!!!
沒想到後來ASO跟我說她是男生.....
我還是真心覺得....應該是女的吧...
(所以我要ㄧ直都用女字旁的她!!!)


Christine, Rona, Mark (Second grade)
都是我可愛的二年級學生
其實我們二年級班總共23人...
...我記得的名字真的不多還沒到一半...呃
不過孩子們真的都很可愛
每次做活動都一直拉著我的手
有些小孩還喜歡搓我的手
她們好像覺得很香?原因不明
我想應該是防曬乳的味道
她們都是很貼心的孩子
最後ㄧ天晚會大家也有一起跳舞
我跟FIONㄧ起圍了二年級小圈圈
跟這群可愛的孩子玩的很開心


Jessica (High school)
認識少數的年輕人之ㄧ
跟她聊音樂認識的
她對歌詞超熟的
而且唱的也蠻好聽的
對跳舞很有興趣
以後想當舞者



也許還有很多我沒記住名字的小孩...
但我真的都很喜歡每個小孩
你們天真的笑顏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