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舅媽家吃飯~
我只不過穿的比較好看一點
我哥竟然跟我說....醜人多作怪
我就立刻回他 賤人嘴巴賤
哈哈 yes!!我反擊的還不錯吧!!


今天收到表哥&阿姨的紅包了!!
今年收紅包收入不錯喔!!
表哥多包了一千
在101工作果然有差喔
我哥說我表哥去年也有包
可是我怎麼不記得了阿=  =
一定是去年包太少了拉
下次要包多點我才會有印象


今天我們小孩在樓上打wii
樓下在唱歌...
每年似乎都是同樣的事情在上演
我今天在拼我表哥拼圖
其實我還蠻喜歡玩拼圖的耶
拼成會很有成就感!!
我以前小時候常玩
還有拼過3d大樓那種
但那些拼圖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記得上次去東京有看到世界最小的拼圖
感覺很難拼 拼起來應該超有成就感的!!
我有買個disney圓球的拼圖回來玩


今天看到性感女神藤原紀香嫁給諧星的新聞
真是有點嚇到耶
也給了我一些啟示
幽默風趣也是我的形容詞阿
數不清的人跟我講過我的blog寫的多幽默.風趣.可愛.好笑呢!!
那麼說我也是當諧星的料....
我要努力朝那方向邁進
so....
性感男神 布萊德彼特 還不快來娶我


just kidding!!
我對marky可是很忠貞
貞潔牌坊都不知道可以蓋幾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gustacy 的頭像
    gugustacy

    圓滾滾香菇森林歷險記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