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有一小小點感冒跡象
害我現在還要邊流鼻水邊打blog
怎麼會這樣?
我明明都很乖
在家裡一直睡覺的阿


明天可能要去看電影
戀愛沒有假期&k歌情人都很好看的感覺耶
這兩部片都有我喜歡的演員

1.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
很有可愛傻大姐的那種親切特質!!

2.休葛蘭(Hugh Grant)
看完BJ單身日記後
我就還蠻喜歡他的
今天還看了他之前演的貼身情人
我覺得他講的英國腔很好聽
演的電影都還蠻不錯的
也是可愛英倫男人!!


剛看到一個很讓人振奮的消息!!
可靠消息來源.............
接招應該是確定會來台辦演唱會嚕!!!
最快年底!!
 


真是太high了
如果他們這次來我一定會瘋狂去追
彌補我上次沒去接機&送機&佔領飯店的遺憾
然後要先努力訓練我的英文....
相信愛的力量能把英國腔克服的!!
英國腔難不倒我的~~~
還有演唱會的票我想買vip~~~
這樣才能更貼近他們
哈哈 好開心
感冒症狀迅速消失殆盡
果然marky才是我的最佳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