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跑去ㄚㄚ家
好久沒見到她了
她來我家這邊載我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被女生載吧...


然後就去租鬼迷藏來看
因為她不敢一個人看
鬼迷藏還蠻好看的喔
現在洗澡時看到排水孔心裡會覺得有點毛
我原本就很討厭看到有頭髮在排水孔
那感覺很討厭!!


後來我們就看宮.野蠻王妃
沒想到竟然有人跟我一樣沒看過耶
本人看過的韓劇實在是不多
每次看一看都覺得劇情好像差不多
宮.野蠻王妃之前有看過漫畫了
所以想說電視劇也看一看好了


我比較喜歡二王子耶
他長的不太像韓國人
感覺比較像日本人
跟二宮和野.光一都蠻像的感覺
另個王子殿下....
老實說我怕寫出來會被打死...
長的有點像...數字團的某位
就這樣...我什麼也沒說 -   x   -
我們一直熬夜看
然後終於看到了第16集
這樣都沒睡覺
總共有34集...
漫畫還沒有完結篇
電視劇的不知道會是怎樣


最近對威尼斯戀人&巴黎情人&布拉格戀人還蠻有興趣的
都是到國外去拍的耶
不知道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