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聚餐囉
大概7~8個人左右

去吃一家soso的義大利麵店
其實我原本訂一家好像很好吃的法國料理店
非凡美食有介紹過 
不過價錢還蠻貴的
我那天打電話去訂一點半
可是她們兩點就休息了
所以只好換一家


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到4~5點
聊了好多關於tt的事情啦
有幾個朋友說到有跟他抱到
阿阿阿阿
真是忌妒死我了
下次我想要像無尾熊緊緊的黏到他身上


Take That Beautiful World Tour in Swiss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想去喔!!
2007.10.27 Zürich蘇黎世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來台辦演唱會
而且他們的演唱會是值得一看再看的
好煩惱 = 3 =
我看我要多去簽幾張樂透才有機會去!!
還是有人認識七億得主?!
麻煩介紹給我認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