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天是我生日
但是也是...開學
好像不少朋友都以為我會翹課
還打來叫我要去學校= ="
其實我對慶祝自己的生日沒什麼興趣
要是別人的生日的話
我就會想慶祝...
所以我的生日都很平淡的度過
今年就滿20了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活了20年了
希望以後也能安全的活下去


thanks
在這裡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不管是簡訊打電話、MSN、卡片禮物、見面時說的生日快樂....
或是根本就完全忘了現在才想起來的...
(你還好意思看...還不快自己賞個巴掌跪下道歉)
壽星會大發慈悲原諒你的
我也不是很擅長記別人的生日...


這次恭喜遠在美國的J先生搶到祝我生日快樂的頭香!!
遺恨的人明年請早!!
我不接受預約...


當幸福來敲門一書裡面寫的
我覺得很棒...

我相信,只要全心貫注地勇敢向前走,各種挫敗都是成功的養分。現在,我真的走到夢想的最終點了!

回首成功的路途漫漫,但當幸福來臨時,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