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短暫的寒假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跟你道別了
好感傷的時刻...
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其實這個寒假過的還蠻充實的
看了幾部電影
看了幾本小說
最開心的地方的話...
那當然是參加愛人的歌友會&簽名會
認識好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跟他講到話...
真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美好的回憶了
當然如果下次有抱到會更好


看到討論區有人說要去European &UK tour
我真的好心動真想立刻拋下學業
衝過去...
我之前有稍微...
小小的暗示我媽
但還不是不要好了...
如果我有打工自己存錢好了
我今年已經要去美國了
如果再花太多錢
一定會被砍死...


對了好鬱卒...
我的語音學真的被當掉了
該死...
老師果然沒看到我打的那篇!!
我想我們班上應該蠻多人下場跟我一樣的吧
唉....
之前就知道了
某天收到成績單
但那時候不想讓這種蠢事破壞我的美好假期
所以很快就忘記了
剛在看課表又熊熊的想起來了
語音學這個討厭鬼為什麼是必修
恨阿~~~~


預告...
開學要以發福豐腴的姿態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