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雙眼皮一直頗受大家關心...
原本我自己也沒注意到...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去割雙眼皮
所以我在這開個記者會澄清一下!!


我.....本來就是內雙耶!!
雙眼皮本來就是有時候會莫名的跑出來想跟大家打招呼!!
之前眼睛有時還一雙一單的 很淘氣...
然後問我是有去割雙眼皮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疑問!!
你覺得連穿耳洞都不敢的人 
憑什麼有勇氣去割雙眼皮?!
雙眼皮感覺眼睛有比較大嗎?!
老實說我覺得沒差...
聽說內雙的人比較聰明 桃花運比較好
可是過去的我都沒感受過這種事
有點脫離話題了
反正我現在雙眼皮是天生自然的啦
不要再懷疑了!!
我從來沒去過K國整形....
有錢的話也不會去
我寧願去英國找LOVER


今天晚上發生一件很恐怖的鬼打牆事件
就是我要從東區坐公車回家時
走在MANGO那條街上
突然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我的大腿就不受大腦控制進去那家店了
我在心裡冷靜的對自己說
"不要緊張!!只是看看而已嘛!!"
然後走著走著手上就多了兩件衣服想要試穿
而且有一件衣服還是剛好搶到最後一件的...
原本我第一次經過看時有三件
後來就剩一件
我就覺得它很孤單...
很想跟我回家的感覺
在更衣間時又想說
"只不過是試穿看看...."
當我出來時想冷靜的對小姐說不用了
可是卻神奇的說出"我要這一件"
我也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經過MORGAN我的頭根本就不敢轉過去看
怕又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


對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蠻多朋友都很喜歡看我的BLOG
感謝各位忠實觀眾的支持
我會繼續好好努力下去的
尤其是那個還叫媽媽一起來看的...
這樣我有氣質賢慧的形象不都消失殆盡了...
如果大家在看時旁邊正好有人的話
你們就點閱讀書香那幾篇來看!!!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外星人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