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了好吃的提拉米蘇
我買了五個卻只吃到一個...
有兩個請朋友吃
有兩個帶回家孝敬老媽
原本想說給我媽一個就好
另個我自己吃
結果我媽兩個都把它吃掉
而且還跟我說
阿 怎麼才兩個阿...我一口就吃完了!!
....做女兒的只能無言....


今天終於拿到我的MISS SIXTY了
嘿嘿 開心到爆表
我買了一條皮帶&一件短褲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夏天必備的牛仔小短褲
就是大約到大腿中間的長度
剛拿到時就馬上試穿了
在鏡子前面瞧瞧看
大腿呈現頗細的狀態
肥臀感覺起來蠻俏的
整個人臉上就是幸福的傻笑
皮帶是紫色水鑽+小牛皮
試穿以後發現
扣到最後一個還是很鬆
莫非....
是我太瘦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猜測
要拿去給人家穿孔了


牛仔褲達人推薦

Levi's雖然是屬於美國原創的牛仔褲.但是近幾年越來越多元化...舉凡Levi's Premium...Levi Vintage Clothes(LVC)...Levi's Red Loop...大E系列....等.不但價位高且不好入手!而且也非常偏向日風格....例如501的二手加工褲!也正因為如此Levi's在所有的打扮與搭配上非常實用與好搭!我個人Levi's的褲子有14件...算一算大概要10萬以上了...但是每一件褲子都是試穿又試穿...考慮在考慮...因為每一件的單價大概都在4200以上!但是買了Levi's的褲子你絕不會後悔...我說的是特別的款式.非一般!
至於Blue Way我個人是覺得從"鬼洗"系列之後...就走下坡...鬼洗可以堪稱是Blue Way的顛峰代表作...尤是那引人注目的廣告 "用靈混灌注的.叫鬼"...非常濃厚的日系味道!!!但是它的"空"系列....別提了...已經淪為台客的專屬品!"鬼洗"系列每一件的色系選用.顏料調和與版子的選定.都是工藝的極緻表現...個人收藏鬼洗也有6件!鬼洗的價位大概在2980-3280之間!很直得推薦的一款褲子!
在此跟您說一聲....以一般價位的牛仔褲...除了上述的Levi's與Blue Way....其他什麼Lee.Edwin.Wrangler.Bobson之類的....不用花時間與精神去選它們的褲子!
在這邊我可以推薦您很好的褲子...歐陸的牛仔品牌...如果你不熟悉歐陸牛仔褲...那麼請讓我來當嚮導...帶你進入更高藏次的牛仔褲領域!!!記住...牛仔褲是最全面性的單品...也是每個人一生絕對會必備的且無可逃避的一件服飾...既然這麼重要我們何不慎選一件好的褲子.勝過你買十件次級品!
Replay-Diesel-Energie這三個牌子都是來自於義大利...也是當今許多HollyWood愛用的品牌之一.像之前布萊德比特.貝克漢.都不約而同擁有一件Replay的虎頭褲!這一類歐陸品牌的牛仔褲.要買之前一定要記住.千萬要試穿.因為它的板型較合身.也就是比較貼!較貼較窄的褲子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時尚更有自己的Unique Attraction!!!當然...如果你是走嘻哈風...那你可以直接不用看我的文章囉~有興趣選一條"好"牛仔褲的話...就在往下探索^^
Energie之前推出一件縮口褲.非常特別.在褲管的地方選用了較有彈性的材質.讓整體的造型尚增添了許多Personal Style!!!
另外還有一個品牌.較G-Star.來自於荷蘭的時尚大牌!它的RAW系列也可以堪稱為絕響!G-Star最著名的便是它的「原粗胚丹寧布」,這就是以丹寧為核心,採行古法來製作牛仔褲,因此布料質感、色澤甚至到觸感,與市面上大量成衣化的牛仔褲品牌皆不太相同。
大致介紹到這裡...因為你真的想買一條好牛仔褲...我真的很願意頃囊相授我的一切知識...畢竟好東西就是值得買家死心踏地的為它做免費宣傳...但是礙於我的工作時間.只能大略跟你介紹到這...不然我可以連續跟你講個三天都不停...只希望你能有一件你很愛的褲仔^^
好了.來做個總結了....
Levi's/Blue Way(鬼洗)/Replay/Energie/Diesel/G-star/45rpm/Gas/Miss Sixty------除了這幾個牌子以外的...不用浪費時間去逛(相信我.我也是過來人...玩了這麼久的褲子)記住...一定要試穿.就算不買.沒人說你不可以試穿.因為這是你的權利也是你作為一個時尚人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