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好多時間找了美國的網站
原本我還以為我對美國牌子蠻了解的...
結果還是找到好多我沒聽過的
目前整理出來就有11頁耶
還會繼續努力增加的
我還稍微計畫了一下自助旅行

*NY
BALTHAZAR早餐店(全民情聖的場景,我的目的是要去吃...聽說很讚)
SEX AND THE SITY CARRIE的住處(就在中央公園附近)
洋碁隊主場的球賽(當然也一定要有台灣的榮耀出場.我要買一件40球衣)
雙子星遺址 雖然沒了 不過順便去看看遺址及對面的century 21商場...
第五大道(5Av / 53St) 一定要去朝聖的!!
時代廣場 BROADWAY音樂劇
自由女神 
NY public liberary  如果正好明天過後的話 我就可以躲在裡面...
漫步在布魯克林大橋

*BOSTON
harvard一定要去的!!買一件harvard衣做紀念
L.A BURDICK
麻省理工學院

*DC
還沒查...

我怎麼有種六月快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