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亞歷山大健身了!!
早上在冰箱裡發現了最後一個抹茶銅鑼燒
還有DK甜甜圈
真是罪過罪過...


在健身房時才會真正了解到消耗calories是多麼難的事...
跑跑步機30分鐘250大卡 一次
踩電動腳踏車200大卡 兩次
踩太空人漫步機 200大卡 兩次
還有很多重力訓練的東西~
像是腰力訓練
手臂健身
大腿...肩膀...反正能想得到的我都有做


跑跑步機那時候
原本在很認真跑+加看DISCOVERY+聽MP3
突然餘光喵到前面的玻璃
看到有個外國人在練胸肌
憑我靈敏的男人第六感偵測器
我覺得是....法國人!!
然後他突然抬頭看了我一眼
就對到眼而已
可是我整個臉已經紅了
(其實是因為跑步關係 不是偷看被抓包)
隔著玻璃偷看還會被發現
我覺得很蠢很丟臉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是個小色女
我應該要心無雜念的認真運動才對!!
但...健身房其實蠻多健美型男
還蠻想摸摸看他們的健壯胸肌...腹肌...手臂...
開玩笑的啦 
反正我也是只能看不能吃也不能褻玩 哈哈
穿運動型內衣的正妹也是蠻多
真羨慕她們的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