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小聚蛋了^^
(晚點再寫吧...我連晴西的都還沒寫好)
後來一路散歩去東區
原本想去買STARBUCKS的提拉米蘇
可是找不到> <


逛誠品時買了大象的眼淚
還有作者的簽名耶
第一次買到書有作者簽名的
不知道是真跡還是店員簽的...
逛一逛發現很多想買的新書
可是家裡還有好多本沒看完
那些書感覺起來又好好看
很多猶豫不決的時刻
我都會傾向買吧買吧的感覺
最近在努力把丈量世界看完


忍不住BUY了一件H2O裙子
試穿真的是一件非常嚴重的錯誤
會黏在身上 就這樣買回家
原本一開始試穿我還以為是M號的
想說該死的我怎麼變胖那麼多
就硬撐縮小腹把它穿上
想說完了我跟它沒緣分
後來出來櫃姐才跟我說是S號的
我心裡才鬆一口氣
不過沒想到S號我來硬的也是穿的上嘛...
怎麼辦好呢...
我離我的NB越來越遠了
我在跟我媽溝通看看我能不能只付4個尾數就好
...目前還是ACER跟ASUS傻傻分不清楚的人


晚上時候去全聯買到NATURE VALLEY了
自從上次吃了三包試吃包
那好吃的感覺一直在我腦海縈繞
我買的是蜂蜜燕麥口味
全聯也是只有賣這個口味
裡面有六包 $85
回家後馬上就喀了兩包


剛去查些資料
發現LA有家Desert Hills Outlet
nine west一雙才幾十塊美金而已
為了這點好像很值得我飛去LA
那價格在台灣可以買3~4雙了
實在是太誘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