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一位小姐寄來的轉寄信
真是讓人不爽
都幾歲了還寄那種鬼東西給我
我已經好久沒收到了
那不是以前國中的把戲嗎?!
不過也要謝謝她
讓我更了解她
原來她是個小白
會去相信那種東西
讓我非常不解


我哥原本說什麼昨天要回來的
後來又說坐車很累怎樣的
不回來了...真機車= =
害我好無聊 我好想念嘎嘎
今天跑去剪頭髮了
剪了還蠻多的
應該有1~2公分吧
我也不是特別想留長頭髮
之前那要長不長要短不短一直翹的感覺很討厭


剛看了YAHOO新聞
名模168公分剩35公斤瘦死
天阿 35公斤是我國小3~4年級左右的體重吧?
真不敢相信...
希望大家不要當紙片人
要跟我學習一起往豬豬人方向邁進




法國電影「蝴蝶」(Le Papillon)裡以祖孫對話為內容的主題曲〈為什麼〉
(Pourquoi)其中有這麼一段饒富深意的歌詞︰

「為什麼漂亮的花會凋謝?」
(Pourquoi les jolies fleurs se fanent?)
「因為這正屬於她魅力的一個部分。」
(Parce que ça fait parti du char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