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慢慢看吧 哈哈
最近狂po星座&心測文
只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我還蠻愛玩這種東西
不過也只是看看而已
畢竟有一些也不是那麼準...
但那些美食我可就是會行動了
有些照片都沒辦法顯示出來
Don't worry!!
等我親自去過以後再拍照片上來


好無聊的春假
天氣不好都不想出去
我最近都在看別人的blog
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吃東西?!
快來快來約我


嘎嘎這禮拜就會回家了耶^^
有嘎嘎可以撫慰我寂寞難耐的心了
我們家嘎嘎可是比0204還好用
南瓜跟我說嘎嘎剃毛了喔
很可愛的樣子>w<
好期待喔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