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誤會我那幾天是翹課
其實我是去...英文國際交流
這幾天真是忙翻累翻
可是現在想起都很值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瘋狂
接機 送機 飯店等
這些狂熱的舉動在旁人眼中似乎是無法理解的
能跟心目中光芒閃耀魅力無窮的RONAN近距離接觸
原本是做夢都想不到的事
當然跟他聊天時
開始覺得其實他也是個普通人
是那麼真實在眼前
而不是在電視.舞台上...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就是很滿足吧!!



只要沒有瘋狂到自殺威脅結婚什麼的
這些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要當個熱情又有理性的FANS^^
總之
追星是一種熱情
為枯燥無謂的生活增添樂趣!!
他離開了以後一切又回到正常生活
感覺就像美麗的夢
如果我沒去的話
現在應該在打抱怨後悔的文章吧
因為誰知道下次他是否還會再來呢?!
人生就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
SO...下次TAKE THAT來
我一定是陷入100%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