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昨天跟我媽小吵了一下
(也不算吵架啦 就頂嘴這樣而已)
因為我想去飯店等羅南
我媽硬是不准我出門
(我只跟她說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去辦)
不過我四點時還是偷溜了出來
(而且還沒被發現喔~哈)
真是有點不孝女
媽 對不起
我錯了 我被色慾薰心 哈哈


為了彌補昨天的過錯
(事實上我也不覺得我有什麼錯阿> <)
so...我今天好乖的在家打掃
結果我媽回家反應好像沒很感動....= 3 =
我是要錢沒有 要命一條
只能付出勞力...
我還送個口紅給我媽了
(其實那好像是因為我一直沒有用到....)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聽我媽說我哥有打電話回來
支支吾吾連句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你都說不出來
噗噗噗噗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RONAN 的文章正在努力趕工中
只完成了一篇RONAN & ME
接機 演唱會 送機 都還沒打好
都很多很長...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