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耳機好可愛我超喜歡
我記得SELINA在五月天MV裡面也有一個
她的是黑星白底
這種大耳機又有不方便的地方
就放在包包裡很佔位置
又怕會被壓壞
上課就不能偷聽MP3
而且它還不是普通的貴勒
壓壞了一定很心疼


所以我猶豫好久才決定買了
沒辦法誰叫我對他一見鍾情...
狠下心 牙一咬 就下單!!!
哈 買下來的感覺真開心
東西快寄來 帳單不要來




我昨天晚上花好多時間找一樣東西
結果才發現那樣東西....
原來...
唉~~~不想講了
反正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