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南下星期四就到囉!

05.10 (四) 16:50
班機 - BR 0266
第二航廈

住在"遠企飯店"
( 哪層樓幾號還沒探聽出來 哈)

行程目前只知道會有見面會
(沒買3700的票 無緣啦...)

我在評估是否有翹課之必要...
應該有吧...?!
我只需要一節就好了
這應該是唯一...
我有機會近距離看到RONAN的機會
我演唱會的位置距離他太遠了
我想只能看到一小個人晃阿晃的吧...
還是請假一下
理由可以寫"要去看難得來台的帥哥"
(哈哈...)
完了 我陷入困境
再說...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朋友跟我報名說要參加接機行T_T



好期待THE WEEK OF RON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