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早上在蛋蛋屋我整個昏昏欲睡
所以我就跟b說我身體不舒服
我就回家休息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又回去上班
下午回FILLET LINE 工作了耶
真稀奇 我還以為不會開了
還有很多大咖的人都有來巡察
我被調去做真空包裝那裏
我的死對頭過來又叫我快點
最好是我動作有那麼慢
後來又回EGG HOUSE
最近心情好複雜
有點在意….他說的話
難道說是因為….
XXOXXOXXOX...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藏在心底
我慢慢捉摸一下
一天太累又沒熱水 沒洗頭也就算了
第二天還是沒洗頭也就算了
然後到了第三天…
哈 whatever一切就都無所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