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了長達10年的「接招」合唱團,宣布重出江湖,將於明年在英國舉辦11場的復出演唱會。昔日的「接招」成員全都歸隊,唯獨最早脫團的羅比威廉斯,並不在重組的名單上,昔日的主唱蓋瑞巴洛說,「顯然羅比有他自己的事要做!」。


「接招」可說是英國男孩團的始祖,這個曾是許多少女瘋狂追逐的對象,成功帶起90年代英美的偶像男孩團風潮,他們在1996年12月宣布解散時,還被英國媒體喻為是繼「披頭四」解散後,樂壇上另一個最令人心碎的消息。「接招」雖曾引領風騷,但在後期已貌合神離,當時團中年紀最小、最會惹事的羅比威廉斯,最早宣布脫離「接招」。羅比出走後,「接招」還曾以四個人的編制存活了一陣子,但沒多久,「接招」就難逃散團的命運。

羅比威廉斯離開「接招」後,以壞小子風格順利闖出自己的成績,昔日團中的靈魂人物蓋瑞巴洛也推出自己的專輯,另一位成員馬克歐文,也單槍匹馬在英國歌壇作戰,其餘成員傑森和霍華,這幾年一個轉往戲劇界發展、一個在德國的俱樂部擔任DJ。

不過日前這四位舊「接招」的成員難得齊聚一堂,共同宣布「接招」要復出了。「接招」的復出大計是,明年4月將在英國一口氣舉辦11場的巡迴演唱會,蓋瑞巴洛強調「如果我們現在不這麼做,以後可能永遠也不會再有機會了」。 


天阿阿阿....
超震驚的
我怎麼會現在才知道這消息
會喜歡接招合唱團其實是因為我哥
我哥以前就是他們的fans
還買了錄音帶+錄影帶...
(都是屬於我們那時代的東西)
我哥以前就常在播+唱
我好像還因為這樣跟他打架過
結果我後來也很喜歡他們

剛在MSN上跟我哥講
我哥平靜的說他知道了
然後我就說
我還記得你以前很喜歡他們耶
我哥就不理我了= =
真是的...
哥~你的以前PASSION跑哪去了呢...

這張專輯順利晉升成我現在最想買的專輯
nono 應該說一定會去買
想拿通行證可以參加他們的活動
不知道買專輯還有沒有送?
yaya好開心 
25日的歌友會是在國父紀念館的大會堂
27日的簽名會是在台北站前 K-Mall 廣場
當然是兩個都要去

PATIENCE超好聽

接招在台將應邀登上「康熙來了」女藝人素顏單元,以時尚界最熱愛的英倫熟男眼光,選出台灣最美的素顏美女。節目製作單位為了迎接這幾位遠自英國而來的貴客,也特別選定了幾位英文流利的女星來參加素顏單元,務必讓接招熟男有賓至如歸之感。

接招身為男孩偶像團體始祖,當然也將要親臨台灣目前最當紅的男孩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棒棒堂男孩將節目中獻唱接招的歌曲與舞蹈,再由接招選出表現最好的男孩。此外,接招也將傳授他們多年的表演經驗,給這些年輕新秀。棒棒堂男孩在得知接招即將駕到後,全部勤加練習,要在接招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

接招身為目前英國最紅的男子團體,這次來台陣仗當然也是高規格安排。團員為了要保養好嗓子,特別要求隨時要有熱咖啡、熱茶及礦泉水隨伺在旁;另外,接招也難忘台灣「水果王國」的美名,這次重回寶島當然也希望能再次享受台灣水果的美味,唱片公司早已準備好兩大籃新鮮水果隨時送上。

至於食物方面,接招也是十分講究,在零食類方面,不吃腰果、花生等高熱量食物,而偏好有機南瓜與向日葵種子等低熱量零嘴。不過,有些英國特有的食物在台灣十分少見,所以在接招團員尚未現身前,唱片公司人員早就開始南北奔波,到處尋找這些指定的食材。

接招二十五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大型歌友會,並將現場表演新歌與歷年代表歌曲,估計將吸引數千名樂迷到場欣賞。二十七日在台北站前K Mall舉辦亞洲唯一一場簽名會,這也是歌迷唯一一次擁有四位團員簽名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