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好開心
就是明天囉



我喜歡的是右一&右二
右一:Howard Donald / 霍華唐納
右二:Gary Barlow / 蓋瑞巴洛

亞洲唯一歌友會
1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國父紀念館7:00PM 開放進場


這場歌友會是接招重組後的亞洲唯一歌友會,接招將為現場歌迷演唱多首歌曲,包括新歌及過去的代表作,還安排歌迷與接招進行互動遊戲,還有抽獎活動
現場還將進行「接招合唱團重組演唱會DVD」的首賣活動,參加歌友會的歌迷將領先全台灣歌迷,提早擁有接招的最新DVD。

環球音樂也沒有忘記先前購買進口版【美麗境界】的歌迷們,只要帶著你的專輯到現場服務台,就可以兌換一張活動通行證,憑證參加活動。
因場地有人數限制,請儘早到場排隊,依排隊優先順序入場,額滿為止。



為了這句話
我計畫明天六點起床
然後趕快搭捷運衝到國父紀念館站
雖然我不能徹夜排隊
今天想跟我媽講這件事被臭罵一頓=''=
所以我要排10個小時....
而且還是一個人= 3 =
現在才發現我原來沒朋友阿
哼哼哼...這種時候不知道都死哪去了
知道對不起我的 
下午送幾個亞泥克蛋糕來 我就原諒你
哈哈

以下是瘋狂追星必備物品
要多準備幾個御飯團渡過這漫長的等待
一瓶礦泉水 (還不能喝太多會想尿尿)
一份蘋果日報的報紙墊在屁股下&打發時間都很好用
一顆瘋狂跳動的心
數位相機拼死也要偷渡進去

好像回到年輕時代的那種追星
我以前也沒那麼瘋狂過...
今天一面聽著她們的歌一面打著報告
寫報告讓我腦漿都快爆了 
老師~~~麻煩請幫我加到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