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08


Barcelona,Spain
Parc Guell (guell park) 奎爾公園
今天一大早就到市區
然後我們就搭地鐵去奎爾公園
在買車票時找不到奎爾公園這站
排在我們後面的阿姨還好心幫我們買到車票
雖然她不會說英文我們不會說西文
這點小事是我在旅行中最愛的
可以感受到大大的溫暖
奎爾公園是聯合國的世界遺產
馬賽克設計風格真的很酷
展現一種奇異的創意風格
坐在全世界最長的座椅俯瞰巴塞隆納的景色
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是地中海般的藍
看看這個屬於建築鬼才的城市
感覺隨時可以發現趣味與驚喜


離開了奎爾公園我們來到
米拉公寓(Casa Mila)與巴特婁(Casa Batlo)之家
老實說來到這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
因為我們想說先做公車離開奎爾公園
到市區後再來去找米拉公寓&巴特婁
然後我們做公車到半途就看到米拉公寓
所以...我們就下車了
''自然是沒有直角的''
米拉公寓完全就是個曲線建築
有點可惜沒看到頂樓的星際戰警
也很難跟整棟建築拍到照


巴特婁則是充滿七彩的瓷磚
有點像是骨頭建起的
窗台非常有特色
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巴特婁
我對這個龍的故事為背景的建築很有興趣
聽說內部真的就像是龍的肚子
可惜我們沒進去



我們走回市區後
大家分開行動
後來我就很自然的走進zara逛逛
也自然而然又買了一件...


然後我們大家就集合去小酒館
喝sangara 一種西班牙的水果調酒蠻好喝的
之後大家又一起去聖家堂
高地未完成的建築
聽說要再200年的時間才能完工
門口有樂捐箱
聽說是因為經費不足
這偉大的工程少了高地也不知道是否能完成
這不完美也算是一種後世對高地的想念


我們在聖家堂前拍了張團體照

n576786824_1159049_257.jpg


Flamenco

晚上我們去看佛朗明哥舞的表演
體驗一下西班牙的熱情
聽說佛朗明哥舞是吉普賽人發明的
正好我們是gypsy kings!!
大家都玩的很high 一起跳舞
可惜時間有點短


後來我們去碼頭邊吃西班牙海鮮飯
來到這邊不吃實在是太對不起海鮮飯了
可惜有點鹹 份量好多 超滿足的
我們時間不夠所以沒吃完...也沒吃到甜點
就狂奔回去集合地點
回到營區後
我們又去海邊游泳
(其實我只是看海跟星星而已)
吹著地中海舒服的風
悠閒躺著看星星
我們回營區後
還把床也拉出來
在巴塞隆納的星空下睡覺
真的是很浪漫
我半夜起來超冷又孤獨去上廁所
意外發現凌晨的夜空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