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年"修了好多課喔
而且有些都是大家不敢選的課
所以我上的都是小班 
哈哈 人大約20初頭而已
我對自己莫名的有自信選了它們
(要湊滿選修學分也是目的之一)
其實說難也沒很難
也沒傳聞中那麼恐怖
作業報告是多了點
不過感覺可以學到很多很充實
(雖然我期中期末時可能笑不出來了)

我要加油努力PUSH MYSELF!!
我的法文想要向前衝~

最近真是沒什麼熱血的心情寫BLOG
我想寫BLOG的心已垂垂老矣....
跳個話題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最近有瘦一點喔!
我只願意在我家體重機數字顯示有下降時相信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