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無聊的一番深思熟慮
我還是決定繼續待在這裡啦
很神經質的兩邊都要發表一下
在GOOGLE那個的歐洲日記
就用英文來寫好了
可以給澳客們看
這次旅行中認識了很多澳客啦
詳情之後請繼續收看
也可以順便訓練一下英文 啦啦啦


最近在整理照片
整理的好煩
照片也未免太多了吧
我也很懶得傳
我覺得旅行真的昰一件很神奇的事
其實是當你下定決心要去旅行時
就已經開始展開了
一開始在各個網站搜尋
在各種書籍裡找靈感
把想去的地方圈圈起來在腦海裡
經過一連串繁忙的英 法簽證 機票 整理行李...
帶著一顆雀躍的心飛往那夢想中的歐洲
旅行中發現了一些小驚奇
在路途中碰到善良的居民替我們指路
巴塞隆納 阿姨帶我們買地鐵票
在羅馬遇到一家人跟我們一起聊天等車
在羅馬不會講英文的先生陪我們走回回營區
在德國時坐公車不知該投多少 司機還說不用了
在希臘一個人迷路時 好心老夫婦帶我回營區....
 當然也有奇怪的阿伯來搭訕 明明年紀可以當我爸了
買了當地可愛的小東西當紀念品
吃了當地最美味有特色的傳統食物
在巴黎吃蝸牛
在義大利吃冰淇淋 PIZZA PASTA
在荷蘭吃大麻蛋糕(雖然我沒吃到啦...)
在德國喝啤酒 .......
在旅行中碰到的人事物都是很特別神奇的體驗!!
回來以後整理照片日記又是一番回味
每張照片裡都滿盛著真摯情感與深深依戀
每段回憶的片段是如此真實卻又虛幻


 前天買了龍應台的書"目送"
在逛誠品時買的
真不可思議自從我的生命裡有博客來後
我就沒在誠品買過書了
好久沒這種衝動想立刻買書的感覺
而且知道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