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02

United Kingdom & France

London to Paris

我們集合後搭上coach前往歐洲囉
我們的導遊是個澳洲女生
她有點感冒 一路上邊介紹邊咳
感覺有點慘....
我們前面坐了一隻KIWI
全車幾乎都被無尾熊&袋鼠佔領了
總覺得我明明是出國度假
還要一直講英文聽英文很煩
不過認識很多外國人很有趣啦
然後我們就到ferry上
用渡船的方式到達歐洲
這船超大的 第一次搭這種船
船裡面放了很多車子 還蠻酷的
在船上很無聊
看到一個英倫青年好可愛 12.3歲左右的
我就偷拍下來
可能是我技術太糟了
竟然被發現了
後來我發現他也偷拍我...
(根本兩個怪咖...)
而且我拍完後看照片才覺得其實也還好


之後到了比利時 開車去巴黎
到了巴黎營區 營區的人就教我們怎麼搭帳篷
我就不小心太興奮把我的床充氣充破了
哈 超尷尬的 大家都在笑
我就趕快去換一個 好險沒要我賠錢
開胃菜吃蝸牛....OUIOUI...蝸牛
口感有點像...蛤蠣
我們的cook還跟我說剛在草原上抓的= =


之後我們就逛逛營區
晚上開始下起雨了 日夜溫差有點大
袋鼠們做了一件我無法了解的事
他們帶了一個超大男性生殖器官的充氣填充物(文雅的解釋)
大家還在上面簽名
~"""""~ (嗯~我當時的表情應該是這樣)
今晚帶著疑惑的心情我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