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01

Malaysia to London

離開了馬來西亞 真是有點讓人感傷
畢竟好久沒來了
不過旅程即將來到夢想中的倫敦又莫名的興奮!!
在馬來西亞登機時還被海關刁難了一下
因為我的UK簽證認證地是打上馬尼拉(Manila)
我就一直努力解釋是在台灣辦的
因為台灣不被國際承認 ....
see~my europe visa was inssued in Taipei
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那海官真是超欠扁的臉
一付瞧不起人的感覺
懷疑我的護照簽證都是假的
還拿著放大鏡一直照個不停
還問我去年去美國幹嘛 去歐洲要幹嘛
(心裡OS 以為你是柯南喔管那麼多)
不過還是讓我上機啦
感謝老媽給了我好人臉



然後等候上機時
前面站了個UK的男生
我就排在他後面
放手提行李在地上時不小心碰到他的腳
他轉過頭來了 我就跟他說I'm sorry
他就說no problem 又轉回去
過了五秒又轉過頭來跟我聊天
說他來馬來西亞工作的阿 很喜歡這邊怎樣怎樣的
我就跟他說我其實是台灣人啦 不過我爸是馬來人
他就說他也很喜歡台灣怎樣的 問我到英國幹嘛怎樣的
懶得全部打上來 我就意外認識了個UK熟男
他還說我之後旅程結束後回倫敦 他可以帶我去玩 留了手機給我
讓我剛原本不悅的心情一掃而空阿~哈哈


在飛機上是一路睡到倫敦
我很喜歡在飛機上一直睡
這樣有種一覺起床就到異國的美好感覺
空姐送餐時我會自動起床(哈)


United Kingdom-London

到了倫敦後出海關沒被刁
只問我要去哪裡這樣而已
我就搭express去我的旅館
不過買的是connect票的價錢耶
因為車誤點的關係
真是有點賺到啦!!!!!!!


到了倫敦的轉車又轉
我先去廁所換了長褲
因為我發現倫敦好冷...
(跟在赤道附近的吉隆坡比起來...)
天氣又不好飄著小雨
街上也沒一個人穿短褲的
後來到了我們的HOTEL了
才早上九點多
於是我就寄放好行李出去亂晃
亂走到London university其中一個校區 & British museum
去超商買了優酪乳&三明治到公園吃
公園裡還有在小提琴樂團的表演
然後走著走著看到騎馬的女警察
還看到傳說中的london eyes!
走到下午三四點我已經有點累了
而且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就先回旅館check in
洗澡看個電視 看到類似百萬大挑戰的那種節目
很多問題我都不會答耶 被主持人弄得好緊張
五點多左右我的夥伴來了
我們就先去聽說明會
(其實也沒啥說明 就登記一下而已....)
發現我們三個還真的是少數亞洲人
名單都是澳洲人居多
之後我們就去超商買土司&雜糧
吃完晚餐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