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名會完後我就狂奔回家
趕快換衣服 把東西收一收整理整理
原本想去送機的...
我只能依依不捨的目送他們離開 
然後給個飛吻~
不過我整個人都還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興沖沖跟一起搭台鐵的男生講
但他好像無法體會我的心情=''=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別人...


在台鐵上時買了個便當來吃
沒吃過很好奇
但其實味道不怎樣
普普通通的...

搭車到深山裡的煤源教會
第一天真的沒我想像中的冷
看完影片後去吃宵夜 紅豆湯圓
後來真的懶得去洗澡了
其實我今天早上才洗過
為了香噴噴的見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