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07

Spain

Pamplona to Zaragoza


離開熱情的Pamplona
我們經過Zaragoza停留了一下
在大廣場跟一些不知名雕像拍照
這裡今年有舉辦水世界博覽會
應該算不是以觀光為主的小鎮
所以觀光客並不是很多
教堂這邊的廣場很美
教堂上的裝飾馬賽克
我們也去逛了附近的小市集
收穫很多呢!雖然沒有買
但是看到許多有趣的東西

美國正妹花她們沒趕上集合時間
原本我們領隊一直說要開走
可是還是四處開一下
結果最後她們兩個有上車
還被罰問三個問題

Zaragoza to Barcelona

到巴塞隆納時已經蠻晚的了
我們這次的營區是在海邊附近
OZ&KIWI 他們都超開心的
晚上當然不可避免的有個beach party
大家幾乎都去了
晚上海邊風超大 又冷
大家就一起喝喝酒
還有人去買煙火來炒熱氣氛
當然也有人跳下海去游泳
還跟我說海水很溫暖
我當然不會被騙下去
後來我們就回去了
我沒下海去游泳卻穿了比基尼
(好害羞 第一次穿)
我那時在海灘上跟一個澳洲女生聊天
我就問她說if you lost your bikini I mean both bra and undearwear,where do you want to cover first?
她說well,I will go to find my bikini back
(這樣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嗎??還是她沒聽懂我的問題阿?!)
她:how about you?
我:I will cover my face cause it's too embarrassed /// <
她:haha,you're clever

.....我只好小小聲說yes,I'm....(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