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psy journey in Europe day 06


Bordeaux to Biarritz

France


沒錯 我們沒在波爾多停留
只在這住了一晚就離開了...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Biarritz海岸
聽說是個衝浪勝地
感覺上是個優閒小鎮
離開巴黎的繁華
來到這裡有種悠閒的氣息
大概位於法國到西班牙的交界帶
可惜今天正好下雨
我們就沒去海岸那邊走走
女孩們轉戰不需撐傘的百貨公司
在一陣血拼廝殺後
我買了一件洋裝
沒錯又是特價中的洋裝
也去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商晃晃
然後就離開了沒緣讓我展現衝浪英姿的海岸

 
Biarritz to Pamplona,Spain

Spain

Si, we took over the city!!

到了Pamplona立刻感受到整個城市的活力
實在是太熱力四射 了
因為要迎接奔牛節
(running of the bulls at the San Fermin festival)

大家都穿著紅配白or白配紅的搭配
所以我們這些吉普賽王馬上就去買了一套
融入當地的氛圍
然後我們問路怎樣走到奔牛地點
他們竟然是一群法國人
然後有隨便聊了一下天
本人得到第二枚法式親吻
好險這次是年輕人的
不過帶有點酒味
沿路上大家都很熱情
雖然飄著小雨
還是阻擋不了我們的
還有個遊行隊伍樂隊

EU2 2285.jpg

EU2 2320.jpg 
真的是個很HIGH的城市耶
當然我們也跟著HIGH起來
跟著隊伍後面唱唱跳跳
整個是超開心的!!!
大家一直唱喔勒之歌
我們脫隊了一下
去一家BAR喝啤酒
我大概呵了4~5杯左右
後來遇到整個團
大家都超瘋的
一直high個不停
大叫大唱大口喝酒
真是超級熱鬧的
還有人去買鼓來炒熱氣氛
在回集合點的路上還是一直瘋
我們在碰到紅綠燈停下來時
就在倒數.......
綠燈一亮我們就鬼叫鬼吼的衝過去

EU2 2374.jpg

當時真的覺得很好玩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蠢
不誇張
我們到每個紅綠燈口都這樣...(看到那後面兩個人質疑的眼光嗎...我們一直被這樣注目著= =")

 EU2 2371.jpg

而且我們回到集合地時
有個澳洲女生尿急
就直接去公園解決了
她回來時大家都替她歡呼
我PO一張她凱旋歸來的照片證明

 EU2 2377.jpg

這地方實在太正點了
我決定PO照片!!
話說遊記沒照片
好像有點乏味
請大家體諒我懶的傳...


回到了營區
突然雨變大了
我們就在大雨中搭起我們的帳篷....
真的是相當悲慘的經驗
後來晚餐就吃義大利麵&喝熱巧克力
竟然得到一個10歐的免費PIZZA
我真是太開心了
後來又去酒吧聊天
大家又喝好多酒
後來我就先回去睡了
袋鼠跟無尾熊體力都超好

Pamplona,我還會想再來一次的城市 感謝這群Gypsy kings讓我的回憶很精采

 

Team of children!! so cute!!

EU2 2293.jpg

He is cute,too...XD

EU2 2319.jpg

Gypsy kings,I love you guys!

EU2 2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