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日子
病毒肆虐得最嚴重
突然想起....



就是在阿姆斯特丹時
朋友他們去逛sex museum了
我一個人就到處閒晃
那天一直在下雨
我就跑去百貨公司躲雨
順便逛一下
然後走到hugo boss時
突然想到還沒幫阿兄&阿爸買東西
就進去逛逛
這時店員就過來招呼我
很少碰到我需要抬頭仰望的人
這男的應該有190以上吧
然後他就幫我介紹新款阿怎樣的
還拿到自己身上比阿比
(他有胸肌= /// =)
問我是要送誰的
我就說要送我哥&我爸的
後來就聊到從哪來那類的問題
他知道台灣不是泰國也不是中國
他整個人很紳士
後來還聊到很多
他一直稱讚我很漂亮 笑容很可愛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了
他說他原本以為我是要買衣服送我男友的
結帳時他就叫我留下資料
那也不是會員資料的紙
就是一張空白紙教我留聯絡方式(羞)
他說他晚上下班可以帶我去逛阿姆斯特丹
他後來還送我hugo boss的香水試管五六個


雖然最後是沒什麼結果
當然也不是很期望說有
不過被帥哥搭訕很容易讓人有虛榮感
他又很有禮貌不會太色又太無禮的感覺
講話也蠻幽默的 長的又比我高



可昰他沒寫EMAIL也沒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當時留電話沒加國碼耶
....我那時想說這應該算是種考驗
如果他不夠聰明就算了
現在仔細想想
也許那只是想誘惑我買衣服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