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一直覺得旅行一定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這也是我一直都會做的事
像是一種很喜歡的習慣
我還在我的日記本上清楚記下在那裡寄出幾張明信片
確保我回家時都有收到每張我寄出的明信片



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明信片
不論是建築 景色 都展現其國家城市的特色
除了一直猛拍照 狂嚥當地美食
明信片也是一種珍藏回憶的好方法
買張你最愛的明信片
寫下當下旅遊的心情
寄出夾帶思念的心情回家
也算是種報平安的方式吧



各國的郵戳跟郵票也是如此收集而來
我覺得明信片跟當時的我產生了某種重要的聯繫
在回國之後看著這些明信片引起的共鳴
而喚醒旅行的美好回憶
因為最後這些明信片真的有種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