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個補習班的工作
今天第一天上班
其實工作內容蠻簡單的
就是幫講義排版打字挑錯字
打工時間還可以自己排
做了五個小時我眼都快花了@-@
托福的文章真的是要很長
好險下班以後我就可以解脫
台北車站那小吃真是超多的


剛跟朋友msn
朋友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多的太陽劇團票可以賣他
(其實某方面來說我也知道那個朋友 可是沒跟他說過話)
我回說no way 怎麼可能
沒想到那傢伙竟然裝可憐說是想要約欣賞的女生去看
那就真的不關我屁事
老實說我還不想看到看這世界上誕生太多情侶
記得之前有次在看ptt時
我朋友問我在看哪版
我就跟他說o2
他說你也看那個喔 是想交男友嗎?
我說 其實是看到上面那麼多單身的人徵友 我心裡感覺比較舒服


消費券的英文
consumer coupon or voucher


有沒有人想吃義大利麵或是壽司?
我除了忙碌上班跟健身之外的時間都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