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到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一個澳洲朋友懷孕了耶
生平第一次有朋友懷孕
(連個結婚的都還沒有)
整個感覺很興奮也好高興
15 Weeks Pregnant!!!
怎麼說呢 真的好為她高興
因為她是個很棒的人
他老公人也很好喔
我還真想飛去澳洲一趟親自恭喜他們
(有人想去澳洲找藉口)
澳幣先買一些存積著用
祝福這即將來臨的小生命
我記得我有拍他兩夫妻的照片
不知道在哪....
照片實在太多了....都還沒整理好
剛是有看到我跟準媽媽的合照
那張我臉太圓不好意思擺上來
有找到再po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