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跟他們講話時也是超緊張的>"<
聲音都有點在發抖
心跳感覺已經不是小鹿亂撞了
而是大象狂奔 = W =''
但 我還是努力講出來了
我在下面練習好久
也想了好多不同的台詞

我從他們來開始就很激動+感動了
所以上台時眼睛有點泛著淚光
可是沒有到快哭出來的那種地步 


那時候要拿專輯起來拍照時
TAKE THAT 背對著我們
有個女生在我附近對GARY說
GARY~SHAKE YOUR BIG ASS....
(我沒記錯的話 反正就差不多這意思吧?)
GARY就轉過頭
我就跟他對到眼了 = W =
哈哈 希望他不要誤會是我講的
我要講的話
對象應該是MARK...
然後我會說
MARK~PLEASE PEEL OFF YOUR CLOTHES
開玩笑的啦
我才不忍心讓他在寒風中脫掉衣服...
要脫我們回家再慢慢來嘛

像我原本想對MARK唱SHINE前兩句
you're such a big star to me.
you're everything  I wanna be.
然後在心裡幻想他會對我唱回來
可是我又怕唱的時候太緊張抖音
或唱不好聽 走音 這樣很丟臉耶
在我的愛人面前...
所以這個提案就被否決了
但其實這提案還不錯吼?!
我也是猶豫很久才做出抉擇的

我會對MARK講SAME AS I LOVE MY FATHER
其實...是覺得說 I LOVE YOU 太單調了點
然後才突發奇想加進去的啦


還有阿 照片我是有拍幾張啦
就算有身高的優勢...
在混亂中真的很難拍
我歌友會那篇還沒寫好
那篇幾乎都是拍影片
拍的照片都有點糊掉
不然就因為打的燈太強
看不太清楚

後來仔細想想JASON對我說我很高
感覺還蠻意外的耶
也許是因為他坐著
我穿低根的鞋子
所以感覺起來我更高點吧@@

小細節要注意
像是手有沒有手汗
早上刷了兩次牙
確保我的牙齒白閃閃




WOW WOW
這個看了會超火熱
真是讓人熱血奔騰 鼻血噴滿地
我看了好多遍
真是超讚的哈哈
take that -how deep is your love

http://www.wretch.cc/blog/terisawu&article_id=6676322

I loved mark at this video he looks amazing...

AMAZING的地方在哪
大家應該知道
我就不多解釋了
畢竟這還是個...健康的部落格
哈哈


MARK感覺好清純 好可愛
扭的很不自然
而且中間好像還有點忘詞了


GARY實在勁爆了吧
我懷疑他是丁字褲始祖
好邪惡的感覺 = W =

HOWARD也是
扭那樣大力情色
很有AV男優的架式!!

JASON還把上衣掀開
是怕沒拍到重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