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今天工作到一半
卡莎緊張兮兮的叫我們到一旁去
說台灣有嚴重的的颱風
給我們看BBC跟YAHOO的新聞
主要比較受創的地方
聽完以後覺得心情很不好
旁邊的大姊頭突然崩潰大哭
嚇死我了 然後我們就去跟BRYNN說想先去跟家人聯絡一下
就跟大姊頭去找她妹
大姊頭同時嚇到EH跟WH的人了
我們跑去上網驚見翹班的阿賀哈哈
然後….其實我們家都沒事
後來下午心情很糟~想說我家嘎嘎在高雄應該沒事
今天看見會模仿晃的女生來EH
她也很會按摩
大家就排排隊按摩很好玩
後來播我的IPOD時播到鐵達尼的歌
YONE跟麻及就一起擺那個經典的姿勢
哈哈 蠻好笑的
然後我跟史戴芬妮聊鐵達尼的事
說我I WAS CRYING LIKE A BABY WHEN I SAW THE MOVIE
巴拉巴拉聊很多
後來她說我是熟了就會激哩瓜拉聊不停的TYPE
哈哈 YOU KNOW THAT
人家只是悶悶悶燒嘛
BTW她是我最喜歡的多明尼加女生
而且我們倆生日只差一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