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早上我們玩色彩接龍
(是我跟子玉之前排隊買福袋無聊發明的遊戲)
指定一個顏色只能講跟那顏色有關的東西
EX 紅色 草苺 但是不能說紅色的車

這樣可以消磨掉兩小時……哈哈
由此可見我們工作多無聊
最近都沒熱水可以洗澡
中午終於受不了吃完飯馬上衝去洗
戰鬥餐!!!!!!!!!!!!!!!!!!!戰鬥澡!!!!!!!!!!!!!!!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叛徒阿芝離開我們去FISH HOUSE了
WHAT THE F~~~REE
她竟然覺得FH比EH好??
我很懷疑
問史蒂芬妮她們
她們也覺得很怪
DOUBLE DOUBT!
在天堂般的EH待過
就再也不想回FH了
FISH HELL!!!!!


8/12
今天是魚蛋瘋狂多的一天
魚蛋很多都曡高高
日本人幫MACHI的制服寫上孫悟空
於是我們在討論悟空的事
然後YONE跟麻吉就合體
哈哈 真是可愛
我們跟麻吉說悟空是隻猴子
不過他不相信
也難怪 七龍珠不是這樣演的….
真想推薦他看一下西遊記
叮叮 我們心中的疑問!
為什麼波波男幾乎都光頭?
大姊頭還叫我問高個波波RYBA
可是我怕被他抓去阿魯巴
哈哈 雖然對我來說是不會傷害到什麼
可是問人家這種問題叫別人怎麼回答…
這是天生基因的問題吧 冏
像是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會變胖
只能說關你屁事
今晚幫FISH慶生
沒有給他驚嚇到有點可惜
前幾天我在跟EMILY討論
她都說FISH太精明了整不到他
阿哈 發現如果我那天玩新接龍一直贏
隔天工作就會到很晚
但我已經是新接龍之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