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在msn上問了
所以我就想說來這裡打一篇好了
滿足各位的好奇心
水果日報大家都愛看
對吧!!!!
其實也藉此證明...
我也是有人要搭訕的嘛...哈哈
還是外國人才有眼光!!
我可以偷偷提高行情漲價了


1.義大利威尼斯篇
這是跟我們家族的人一起到義大利玩時
那時已經逛的差不多了要集合了
我們就在橋邊休息
然後我就在看風景時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背
我就想說該不會是黑人小偷之類的
就小心翼翼轉過頭
那時候我媽她們都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我就想過去找她們
結果竟然是個白帥帥
(不知道是made in ?我後來想想應該是美國人)
他就跟我說我的衣服很好看
(這樣第一印象就是滿分)
然後我就說thanks就走去找我媽
我那時候好像太冷淡了
他應該很傻眼吧...
可是他也沒跟上來
應該互留個msn的...遺恨
這次的男主角品質不錯
事情已經有點久
我不太記得臉了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有點像傑西麥卡尼那型的
真不了解我那時候在裝什麼酷阿
如果造成他心裡創傷
以後都不敢跟女生搭訕
那我會負責的~ 


2.日本東京篇
這個真的很詭異
我覺得不如說是....碰到色狼
就是我那時一個人去逛澀谷.表參道
後來做電車回去時
那時電車上人不多
我一上車就挑了旁邊沒人坐的空位
沉溺在剛剛shopping的喜悅裡
突然有個原本坐的離我蠻遠的男生坐到我旁邊
一開始我還沒想到什麼
繼續想還有什麼東西沒買到
那男的鹹豬手就這樣伸過來
放在我的膝蓋上=  =
我心裡想如果再往上移一點
你給我試試看
我就讓你見識鋒利無比的牙齒
咬斷你的手!!
我整個人就超尷尬
想說sorry然後把他的手拍掉
還是搞不好他只是不小心睡著了?!
看我要下車的站快到了...
就想說那忍耐一下好了
他又沒亂摸怎樣的
我也不敢轉過頭去看他
快到下車的地方時我就站起來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
然後那男生竟然也起來了
似乎是想幫我拿東西
我那時候還以為他想搶我東西
驚驚...嚇死我了
其實那時候我可以學魔戒咕嚕說my precious
這樣應該會把他嚇走吧 哈哈
我就趕快走到門邊
他也跟著走過來批哩啪拉說些日文
我就聽不懂  @ _ @ 
只能一直微笑點頭
門一開我就趕快衝出去了
因為過度的恐慌
小的惶恐~(這是野蠻王妃常出現很好笑的台詞)
我已經完全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以上就是我的報導
這樣大家有滿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